如何使用站群程序来批量建网站?

来源:009镜像站群,批量搭建网站/站群教程

 
1、准备工作。
  (1)准备好将要搭建的网站域名,并解析。
  (2)准备好你的目标站。标题/关键词/描述/网站名,替换标签。
  (3)服务器系统环境WIN2008
 
2、用到的工具:
   (1)009站群程序授权版(联系客服)。
   (2)iis批量加站小工具(点击下载)。
 
3.安装程序需要的组件(已经安装过的请忽略)
  (2)安装 rewrite_x64_zh-CN
  (2)安装 ASPEnCode
  
具体教程如下:
一.链接你的远程服务器。(推荐使用iis7远程桌面管理,可批量管理多台服务器)

二.按照 ”镜像站群输出EXE.xlsx”这个表格的格式,整理好目标站,你的站,TKD,以及替换标签(不需替换的,留空,是留空,不是空格)。理好后保存在程序根目录。切记不好乱改格式



三.关键词设置,所有的关键词放置在www\bbxx\key\下面。文件以TXT的格式,一行一个。可多个TXT
四.打开 “站群配置批量处理.exe”,选择你将要放置网站的路径,然后点击执行。
五.上一步执行完毕后,在exe界面输入你的自定义JS.点击替换


六.程序根目录,复制 “iis批量添加.txt”里的全部内容,然后打开 “IIS批量加站.exe”粘贴到框框处。勾选的框框都选择,然后点击批量加站。


七.上一步执行完毕后,返回站群配置批量处理页面,输入激活码,点激活(购买程序后,请联系客服索取)。

八.点击镜像首页,点击后会生成网站文件。


九.以上步骤完成,网站就搭建好了,可以去检查你的站点了。
 
 

posted on 2018-12-27 11:05  时光平移  阅读(804)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