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留问题:

1.T型账户中左右方中的借贷如何确定?左必为借?右必为贷?

2.科目和账户的关系。在我们的系统中,科目和账户是如何体现?

3.Allocation Account == 分配账户 == 分配成本科目(总账科目确认中的库存)

4.经营业务过程中是否能够只生成日记账凭证?(默认生成日记账分录)

5.科目类型(成本、销售、支出)如何影响系统(科目表中的设置)

6.初始化中的使用分段科目是什么意思(系统初始化中的设置开关)

7.如何查看冲销单据的日期(日记帐分录做冲销后单据日期为何不根据分录生成的日期改变)

8.会计期间中的锁定和活动的区别(一般设置中的过账期间属性)

9.采购订单未清数量在哪儿查看(采用部分收货后如何查看订单中剩余的未收货内容)

需要深入研究的问题:

1.使用“基于总金额计算现金折扣”,需要进行实际业务测试

2.成本中心,关于维的概念不清晰

3.日记账分录的实际应用

需要实际练习的内容:

1.日记账分录的运用

posted on 2007-11-28 16:48  沧海-重庆  阅读(25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