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Unity文件路径

  Application.dataPath

  返回程序的数据文件所在文件夹的路径。例如在Editor中就是Assets了。

  

  Application.streamingAssetsPath

  返回流数据的缓存目录,返回路径为相对路径,适合设置一些外部数据文件的路径。会随包导出。

  1. 只读不可写。

  2. 主要用来存放二进制文件。

  3. 只能用过WWW类来读取。

 

  Application.persistentDataPath

  返回一个持久化数据存储目录的路径,可以在此路径下存储一些持久化的数据文件。例如Assetbundle等资源

  1. 内容可读写,不过只能运行时才能写入或者读取。提前将数据存入这个路径是不可行的。

  2. 无内容限制。可以从StreamingAsset中读取二进制文件或者从AssetBundle读取文件来写入PersistentDataPath中。

posted @ 2020-02-27 16:41  骑驴看世界  阅读(77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