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视报表(Project)

《Project2016 企业项目管理实践》张会斌 董方好 编著

 

原来一直有一个执念,做项目的人电脑上一定要安装Project软件,今天突然知道了,原来领导的电脑上,可以不装,因为,Project里有一个【可视报表】的功能,在【报表选项卡下】。

选择需要导出的报表类型,再单击【查看】就可以了。

如果对已有报表不满意,可以自己【新建模板】,或者在已有基础上【编辑模板】。

然后呢?然后领导被分成了两类,一类是电脑里装有Excel的,一类是电脑里装有Visio的,属于哪一类,就给他导出哪一类呗。

以Excel为例,导出一个现金流量报表,完成以后包含现金流量数据的Excel工作簿就会被打开,如果看着没什么问题,那就保存了关闭,然后发送给该领导就行了。领导在他自己的电脑上,就可以直接用Excel打开查看数据了。

什么?还有第三种,电脑里既没有装Excel也没有装Visio?那他电脑里装了什么?只有网游吗?好吧,现在流行手游……

posted @ 2021-04-03 16:56  熬肥妖  阅读(50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