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对话框中设置前置任务(Project)

《Project2016 企业项目管理实践》张会斌 董方好 编著

 

在【任务信息】中的【前置任务】选项卡中设置,这是最古板的法子。 

至于【任务信息】这个对话框从哪里去找,这……这么久了,不会还找不到吧?好吧,我给个图提示一下,细节部分就不圈出来了。

 

然后呢?然后在【标识号】里填上前置任务的标识号就可以了,如果【类型】是FS,其他啥都不用动直接【确定】就行。

 

就这么简单?

对,就这么简单! 

不过这里友情提醒一下下,电脑里的任何操作第一步,是选取对象,这里也不例外,既然我们要给标识号为2的任务设置前置任务,那么无论如何都要先选取任务2再进行设置,随便乱选一通就设置,有可能会出这样的结果。(选取任务1进行以自身为前置任务的设置)

 

或者是这样的。(选取任意空单元格进行以任务1为前置任务的设置)

 

可别跳粗来说电脑不好系统不好Project不好……

这是典型的自己拉不出那啥啥啥怪那啥啥啥不好。

 

这里举的例子是手动模式,至于自动模式嘛,这个对话框当然也是……咳咳……可以用的,废话,不能用的话要他做什么。 

以上。

是前置任务的设置方法。

但还没有完,下回继续。

 

2018-9-24

posted @ 2020-07-17 17:10  熬肥妖  阅读(116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