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关联的类型(Project)

《Project2016 企业项目管理实践》张会斌 董方好 编著

 

任务关联的类型,一共是四种,FS、SS、SF、FF。 

就这些!

……

好吧,我又调皮了,怎么着也该解释一下吧?

嗯!F就是Finish的缩写,S就是Start的缩写。 

就这些!

……

好吧,我双调皮了。 

其实还真没什么可多写的,不就是两个字母排列组合,如果无重复就是阶乘,有重复就是求幂,是个数学问题……

……

好吧,我叒调皮了。

 

我就叕调皮一下吧:

像“饭前洗手”这种问题,洗手和吃饭就具有FS关系。(请忽略图中的工期)

 

吃饭的时候有汤喝,不开饭就不让喝汤,吃饭和喝汤就具有SS关系。(请再次忽略图中的工期)

 

所有的饭菜被吃到连渣都不剩了才能算吃完饭,没有剩饭菜和吃完饭就具有FF关系。(图中的工期爱忽略不忽略吧~)

 

上面这个要求太苛刻了,以致于一顿饭吃了整整8小时……好吧,这时麻麻提出来的“光盘行动”,可是实在吃不干净这么一直加班加点地吃下去也不是事啊,那就等着麻麻发话吧,只要麻麻一发话,这顿饭终于可以不要再吃了,麻麻发话和吃完饭就具有SF关系。(麻麻发话真心不需要发8小时……)

 

这下真的没有了。 

嗯,我差不多也调皮够了!

 

其实已经没什么可调皮的了,就剩一个:【任务信息】这个对话框是怎么粗来滴? 

把前面的内容重新复习一下,就知道是怎么粗来的啦~啦~啦~

 

2018-5-10

posted @ 2020-07-17 16:55  熬肥妖  阅读(95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