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访问计数器

Win Server 2008中开启Areo特效

期初我以为在winserver2008中安装了“桌面体验”功能就可以启用“Areo”主题了,因为在以前的公司笔记本电脑上我就是这么干的。但是当我在自己的小黑上安装了winserver2008,并安装了“桌面体验”功能后,发现“Areo”依然是灰色,并不能启用。

查了一些资料后知道,要使用“Areo”主题还需要启动”Theme”服务,于是我将“Theme”服务启动了,发现还是不行,于是接着查询解决的办法,得知还需要安装“优质Windows音频视频体验”功能。安装好后终于可以使用“Areo”效果了。

可以总结为以下三点:

1 安装“桌面体验”功能;

2 启动“theme”服务;

3 安装“优质Windows音频视频体验”功能。

posted @ 2011-11-21 22:58  oec2003  阅读(124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