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访问计数器

Foxit Reader--给PDF制作书签

作为一名软件开发人员,平时免不了会在网上下载PDF版的书籍进行充电。英文版的还好,通常都会带有书签,但是中文版的特别是扫面版基本上都没有书签,这样给阅读带了很大的不方便,下面推荐的这款软件就可以给PDF制作书签。 Foxit Reader 官网:http://www.fuxinsoftware.com.cn/ 下载地址:http://www.fuxinsoftware.com.cn/downloads/ Foxit 下面有很多产品,只有Foixt Reader是免费的,不过这已经足够了,可以用他来做书签。使用方法如下: 1 用Foixt Reader打开一个需要制作书签的PDF文档。

2 选择“Edit-》Add BookMark”

3 在新加的书签项中填写章节的名称,如下:

4 将PDF文档滚动到相应的位置,然后在新加的书签项上点击右键,选择“设置目的”,这样就将书签和PDF中的页面关联起来了。

5 按照上面的方法就可以按照书籍的目录来将所有的书签都制作好,做好后只需要拖动书签就可以改变书签的层级,使之显示为树状结构。如果想将A书签放在B书签下,点击A不放拖动到B上,当出现虚线时放开鼠标即可。

posted @ 2011-07-10 10:42  oec2003  阅读(258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