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访问计数器

微软VS2008月底推出beta 2中文版 搭配.NET 3.5

这次将在八月底释出的VS 2008 beta 2中文版,只比美国总部推出英文版的时间晚了一个月。胡德民表示,这是得到微软美国总部的支持,他们非常重视台湾开发社群。

微软的新版开发工具Visual Studio 2008VS 2008beta 2将在本月底前释出中文版,这是微软第一次在beta阶段就推出中文版本的开发工具,台湾的开发社群可以先一步预览VS 2008的功能。

VS 2008
主要是针对Windows VistaOffice 2007SilverlightVS 2005之前还没有的技术,提供开发工具。台湾微软开发工具暨平台推广处产品营销经理胡德民表示,微软的新产品如Vista等都需要新的开发工具,因此 VS 2008的主要功能是就是支持这些新技术。

这次将在八月底释出的VS 2008 beta 2中文版,只比美国总部推出英文版的时间晚了一个月。胡德民表示,这是得到微软美国总部的支持,他们非常重视台湾开发社群,「毕竟对开发人员来说,有没有中文还是差很多」,他说。Beta 2版本在功能上和正式版已经相去不远,VS 2008正式版预计年底推出,同样会有中文版。

另外,VS 2008搭配的是.NET 3.5.NET 3.5的主要新功能是加强LINQ,这是一个联结数据库的对象,可以更容易地撰写数据库程序。并支持JavaScrip,针对ASP.NET AJAX提供除错工具。胡德民说,Ajax是现在十分热门的话题,但因为并非对象导向,因此很容易写错,所以.NET 3.5针对Ajax提供除错工具。

胡德民表示,由于VS 2008算是2005版本的一个小改款,因此特别强调其向前兼容性。因为奠基于VS 2005的架构上,因此VS 2008除了支持搭配的.NET 3.5,也向前支援.NET 3.0.NET 2.0。另外VS 2008新加强多目标功能(Multi-Targeting),也就是说开发人员可以自行设定.NET版本的功能,也可以在不同.NET版本间转换程序。

VS 2005
的使用者可以搭配外挂程序,也可使用VS 2008的新增功能。因此胡德民建议,如果已经是VS 2005的使用者,可以自行评估要不要换版本,或是利用外挂程序达到一样的功能;但若是VS 2005之前版本的使用者,就可以考虑升级。

另外专门提供开发团队使用的开发平台VS Team System 2008也会在年底一起推出中文版,这是一个可以随时呈报开发进度、呈现问题的平台,项目人员可从其中共同获得信息并掌握最新进度

posted @ 2007-08-14 14:17  oec2003  阅读(1112)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