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ed 2008课程:ADO.NET Data Service & UC开发概览

      Teched 2008将在后天,也就是10月30号,在广州首先拉开帷幕。在本届Teched上,我将在广州和北京讲两个Session,这两个Session分别是DEV301:ADO.NET Data Service和MSG300: UC开发概览。

      去年我在Teched上讲了LINQ,也非常感谢广大朋友们的支持,肯花费75分钟看我敲一行行的代码。并且给我打了高分。这届Teched为什么选择ADO.NET Data Service,主要还在于我认为这个ADO.NET Data Service是一个非常优秀的东西,和LINQ一样,都是我非常热爱的技术。

      最近网络上已经有很多介绍ADO.NET Data Service的文章,并且作为已发布的技术,MSDN的官方文档已经非常详尽。但是我也在很多的文章中发现了很多错误的观点和误解。这也让我坚定了讲这么一节课的信念。我希望不仅仅让大家知道如何使用,更多的让大家了解为什么会产生这个东西,从上至下,从易到难的逐步讲解。当然如果你要去听的话,你需要有编码的技能,听过我讲课的人可能了解,课程的大部分时间我都会敲代码。我希望这节课能够给大家带来价值。在75分钟的时间内,你可以完全了解它。

     另外一节是UC开发概览的课程,这也是teched上唯一的涉及UC开发的课程,很遗憾,我从总部申请的两台T61p因为海关原因,昨天又被退了回去,现在正在重新邮寄回来,广州的teched已经赶不上了。而之前的虚机因为多达5个,并且操作系统都是试用版,所以在昨天的时候我发现所有虚机已经过期。鉴于此,我将一部分DEMO移植到了我自己的笔记本上,直接借助公司部署好的UC系统给大家演示,因为是公司的UC系统,所以服务端的开发我就无法演示DEMO了,我根本没有权限去操作公司的UC服务器。我将给大家演示客户端及基于Web,使用UC Ajax SDK进行开发的DEMO。当然我会现场使用我的UC来拨叫手机和固定电话。我会在之前测试好酒店的网络,防止因为网络原因而导致DEMO失败,同时我在考虑其它的backup方案。对UC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听一听。

     除此之外,我还将客串孙展波的DEV241:中小型软件项目开发实践 - 微软WPF Designer组是怎样做产品开发的。这个主题是我帮助孙展波选择的,我以前做项目经理,对如何管理一个软件项目是非常感兴趣的,在这方面也做了大量的研究,并且也深知现在大多数软件开发商的开发流程极其混乱。也有很多人向我咨询微软是如何开发软件的,虽然我认识微软开发组的很多人,经常与他们交流,也经常看到他们的开发、测试过程及他们所使用的工具,但是我毕竟本身不在开发组里面,而孙展波作为Cider开发组的成员,一名资深的测试工程师,将给大家介绍微软是如何做中小项目开发的(因为WFP Designer小组人很少)。对软件开发过程管理的朋友们可以关注此课,同时孙展波还自带了很多小礼品。

      Teched 2008马上就要来了,在广州有7个track同时进行,在北京有10个track同时进行,这也意味着你最多只能听到七分之一或者十分之一,如何选课就成了一门学问,希望参加Teched的朋友们都能选好你的课程,以达到性价比最高。

posted on 2008-10-28 21:37  ocean  阅读(1817)  评论(8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