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企业系统,随需而变?百变平台,我能!

Posted on 2007-12-03 10:08  智岛软件  阅读(785)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
百变平台是一款技术先进、应用成熟的B/S架构业务基础开发平台,集OA系统、运行平台与开发平台于一体,涵盖软件的需求、设计、开发、测试、实施和维护等整个生命周期,能够为企业快速搭建OA、MIS、ERP、CRM、HR等网络办公系统,为企业的不同发展阶段提供随需应变的整体解决方案。
 
百变平台采用独创的“按需编码”技术,可以快速创建符合Web2.0规范的富Internet应用(RIA),增进软件的用户体验与交互效率;并且有效的降低软件的开发复杂度,简化软件的开发过程,提高软件的开发效率,提升软件的质量。
 
百变平台为软件集成商、软件开发商、信息中心、个人开发者、代理商等建立良好的合作双赢机制,通过开发、销售基于平台的各种行业系统,可获得可观的收益。广阔的市场,崭新的途径,我们一起开拓。
 
百变平台客户列表:
沈阳东软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神州数码国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山东浪潮齐鲁软件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工商银行科技部
东北电力物资总公司
中国工程与农业机械进出口总公司
广东顺德教育局
广州曁南大学
......
 
欢迎在线试用或下载:http://www.oapr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