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信科夏令营2011

反正真正在考的人看不到,也用不着看,所以结束前发表出来也没什么。

北大信科,当时学校的通知是理科前二十有意向的去报名,估计应该没人吧。如果真的有人去了也是受虐。这种考题非OIer去做……看到考这种ACM赛制的题,我想到是不是就是为了选拔ACM的?今年的PKU在World Final里好像是十三名。

没想到题目还是很水的,不少题理论上都能写出来,而且不少题都有类似的做过。有点后悔没去尝试了,不过即使去报,那么烂的文化课成绩也过不了的,况且PKU根本没希望。

考试半小时内貌似除了营员就我一个交了一次,估计可能没有其它人参加了吧。浏览了一下题目,做了两题,一道没过样例,一道WA,没信心了,比赛能力太差,今天状态不好,况且考好了也没有用。

我的比赛能力还是太差了,赛场/模拟赛上只能做做水题,有些算法即使知道也写不出来,以后要多独立做题了。

A:构图,最短路
B:不会
C:拆点,最短路/DP
D:不会
E:不会
F:不会,想到自动机
G:枚举搜索,剪枝
H:离散化,枚举
I:高精度取模
J:背包方案数/搜索

不知道有几道是思路正确的,反正我一道水题都没AC。

补充:没想到还有下午的第二场,都是英文的题目,懒得看难度了,不过看上午的情况提交的人就几十个,难道PKU的夏令营就三四十个人吗?还是来了一堆非OIer?

posted on 2011-07-13 09:26  oa414  阅读(102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