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客沙龙 · 凹凸主播开讲啦

由凹凸实验室主办的第二季极客沙龙《大咖面对面》即将开幕!我们邀请到了凹凸实验室的技术大咖来分享他们的宝贵经验。更有幸运观众可以获得与大咖直接对话的机会。本次沙龙将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让你一睹大咖风采。还在等什么?速来报名围观。

场次安排

奖品设置

  • 幸运观众将会获得大咖推荐书籍一本

参与方式

沙龙介绍

极客沙龙由凹凸实验室主办。沙龙邀请凹凸实验室的资深前端开发担任讲师,有流行框架的鼻祖、web工程化的权威、AI前端实践的领航者、知名书籍的撰稿人等。他们将为你带来最具实践价值、最接地气的前端开发经验分享,主题触及web新技术、NodeJs、框架、工程化、AI等领域。

除了来自凹凸实验室的讲师外,我们还会不定期邀请国内顶级互联网公司的大牛担任嘉宾。相信通过沙龙可以给前端学者提供一些有价值的帮助。

访问极客沙龙官网了解更多吧!

声明

本活动解释权归凹凸实验室所有


欢迎关注凹凸实验室博客:aotu.io

或者关注凹凸实验室公众号(AOTULabs),不定时推送文章:

欢迎关注凹凸实验室公众号

posted @ 2020-04-15 11:39  凹凸实验室  阅读(27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