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ode 动态库及Framework 安装路径设置

    使用Xcode开发动态库及Framework时,需要为其设置Install path。在设置Install path时,可能会使用到以下几个路径:

    1)绝对路径:               绝对路径,通常用于设置固定目录下的Framework、动态库。

    2)@executable_path:执行路径,通常用于设置直接在Application中加载的FrameWork、动态库。

    3)@loader_path:        加载路径,通常用于设置需要在插件中加载的FrameWork、动态库。

    4)@rpath:                 运行路径,通常用于设置动态库的Install Name,需要同时在调用应用中设置好rpath。

     

     其实这几个路径的定义及使用方法,好多人都介绍过,我不过是按照自己的理解,摘录了概要信息罢了。主要参考的网址:

    @executable path,@load path and @rpath

    MacOS平台下@rpath在动态链接库中的应用

posted @ 2018-10-13 21:32  !--!  阅读(207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