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Super Thread's Technology:Intel Technology And Women's Relation?!

       在一个新的研究室里Intel发现现代生活的节奏,使得人们同时要完成更多的任务。有个市场研究机构KRC研究室得出结论:女人做事更多,因为她们可以同时完成许多事情。

       而研究结果证实2/3的男人同时只能做一件事,51%的女人可以同时做很多事情。由此70%的被访者肯定这种妇女的能力是存在的。

       带有超线程技术的P4现在从2.4G开始就具有多任务的能力,也就是调查中女人所拥有的能力,今天已经在Intel的全系列P4处理器里了。以前只有在3G的处理器里才有超线程技术,现在2.4G,2.6G和2.8G拥有第二个虚拟的处理器了。

       译者按:Intel真是有想象力,这种联想他们也能做出来。这使我想到了科技最大的动力是人类的想象力,我们中国人那么聪明却在技术上那么落后,这就是文化上的原因了。想想我们的考试制度就知道有多少人才多少灵感被埋没了。


posted @ 2007-08-02 09:26  nyzfl  阅读(20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