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常用扩展程序汇总(程序员版)

chrome常用扩展程序之程序员版

1、chrome扩展程序

  Chrome插件是一个由Web技术开发、用来增强浏览器功能的小程序,其实就是一个由HTML、CSS、JS、图片等静态资源组成的一个.crx后缀的压缩包。正是在2009年,Google为Chrome加入了Extensions支持,让Chrome拥有了和Firefox一争高下的资本,市场表现从此势如破竹。得益于扩展程序,以及chrome的其它一些特性,Chrome诞生了许多新玩法。

2、如何加载扩展程序

  打开Chrome浏览器,点击 Customize and control (自定义及控制)-- More tools(更多工具)-- Extensions(扩展程序),即进入扩展程序管理界面。如下图:

  打开 开发者模式,点击Load unpacked(加载已解压的扩展程序)即可导入本地下载的扩展程序 .ctx文件。

  推荐,访问 Chrome网上应用店 (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category/extensions)。可直接搜索、下载、安装所需的扩展程序。

3、Github相关扩展程序

1.Octotree

  Github代码树,扩展为Github显示项目树形结构。类似IDE的易于导航的代码树,支持私人存储库以及Githup Enterprise。

2.

 

posted @ 2019-04-11 10:11  来兮子宁  阅读(160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