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Backbone0.9.1源码分析分析系列(停止更新)

作者:nuysoft/高云/nuysoft@gmail.com

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并保留原文链接。

jQuery1.6.1源码分析系列

 

00 前言开光 - 框架>=本质

01 MVC模型

02 JSMVC

03 Backbone架构

04 事件Event - 最佳基友

05 模型Model - 自娱自乐

06 集合Collection - 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07 视图View - 能者多劳

08 控制器Route+History - 幕后黑手

09 可以学习的编码技巧 - 上士闻道

10 不爽的地方 – 三省吾身

 

附:

《Backbone源码分析系列》依然是以源码分析为主,目前会把时间放在这个系列上,入门和应用开发会另开两个系列《Backbone入门》和《精通Backbone》, 视时间而定。

关于jQuery源码和应用的讨论,本人精力实在有限不能一一回复QQ和邮件,所以建了个QQ群:jQuery技术内幕 220562720,志同道合的同学可以去群里讨论,申请加入时务必请附上博客地址,为了保证质量还是要审核一下。

最后打个广告,《jQuery1.7.1技术内幕:深入解析jQuery架构设计与实现原理》预计今年8、9月份出版,参考之前的jQuery1.6.1源码分析,引入1.7新增功能和特性,重写了大部分章节,会更加详细和精炼,有心得的朋友可以给我留言或邮件,欢迎拍砖指正。

2012.11.3 书籍出版延期,时间未定。有兴趣审校的同学可以联系我。

posted on 2012-03-14 09:13  nuysoft  阅读(7760)  评论(7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