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Html的初次接触

第一次接触Html是在昨天的培训班体验课上,这一次课我明白了许多。

1.程序语言比我想象中还要多(原来除了C与Java还有这么多)

2.程序员毕业后掌握7种语言是很正常的事(难怪程序员会秃顶

3.Html(超文本标记语言)是一种用于制作前端的语言,除此还有css,javascript

使用的编译器是hbuilder(http://www.dcloud.io/),我很喜欢里面的web浏览器功能,能更加直观的看到自己写的代码运行的效果。

学习了标题,段落,图片,表格等的代码编写。

学习了相关的快捷键,如:Ctrl+Shift+f(可用于整理代码)等

虽然只学习了一天,但已经掌握了关键的内容。

剩下的学习打算利用课后时间去菜鸟教程(http://www.runoob.com/html/html-basic.html)自主学习。

以后要学的东西还很多,这篇技术博客是不是太水了?

摊手,你还想要一个小白怎样?

posted @ 2017-11-05 17:03  nullcjm  阅读(11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