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作业

1) 博客开头给出自己的基本信息,格式建议如下:

  • 学号2017****7214
  • 姓名:何冠达
  • 我的码云贪吃蛇项目仓库:https://gitee.com/hgd1026/sesnake/tree/master

注意:务必给出仓库地址,很多评分将基于仓库中的数据进行评分。

2) 给出你的各项任务完成时间估算与实际消耗时间表。

 将游戏名称改为“贪吃蛇”10秒

将“score”改为中文“分数”10秒

删除边框                         10秒

修改背景颜色                  10秒

3) 给出你对该游戏改进的基本想法的文字描述以及你对需求的分析和设计。

增加背景音乐

4) 给出你的具体设计的文字描述以及此次任务的代码量(**行),提交(commit)次数,推送(push)次数。

200行 提交一次 推送一次

5) 给出你对你所添加的功能或者特性的功能测试报告。请给出测试清单,哪些功能,预期结果是什么,测试结果是什么。

没有特别功能  运行流畅 能够运行

6) 录制一个演示视频,演示你新增的功能和特性,将该视频上传到优酷之类的视频平台,将视频链接给出,建议视频不要超过3分钟。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46930925/

7) 给出你对此次任务的总结与反思。

自己能力不足不能达到自己想到的程度

posted @ 2019-03-21 20:39  暮曲  阅读(7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