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goDB查询操作 返回指定字段(C#官方驱动)

首先,MongoDB中返回指定的字段的查询方法如下:

db.person.find({Name:"小丑"},{Age:1,Sex:1})

该语句表示:查询person表中name为小丑的所有数据,但是只返回age列和sex列。(_id列是默认返回的,设为0表示不返回)

 

在C#中操作MongoDB,代码如下:

           FieldsDocument fd = new FieldsDocument();

           fd.Add("Age",1);
           fd.Add("Sex",1); //只返回Name和Sex列
            
           return Collection.Find(query).SetSortOrder(s).SetFields(fd).AsQueryable();//query是我的一个查询条件,这里可以先忽略

query是一个QueryDocument,也就是上面例子中的{Name:"小丑"},fd就是我们要返回的列。

posted @ 2015-05-22 17:34  小丑不戴面具  阅读(4713)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