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退出一加禅定模式

使用场景

锁机

准备工作

  1. 手机打开USB调试。
    注:打开USB调试的方法:打开设置-关于手机,连续快速点击5次版本号。然后进入设置-系统-开发者选项-勾选USB调试。
  2. 一台装有adb的电脑。
    注:没有安装adb的可以随意百度adb下载,在adb目录下打开CMD命令行即可使用adb命令。

操作步骤

  1. 开启禅定模式前,手机连上电脑并授予USB调试权限。
  2. 开启禅定模式,时间随意。
  3. 打开CMD命令行,输入以下内容:
adb shell pm clear com.oneplus.brickmode & adb reboot

​ 注:重启后进入桌面会自动倒计时进入禅定模式,不要慌!点击取消接着执行步骤4即可

  1. 待手机重启后,下拉状态栏进入设置,搜索禅定模式并打开,点击开始并在倒计时3秒内点击取消。

机型:一加8 Pro

版本号:Hydrogen OS 10.5.14.IN11

亲测有效

posted @ 2020-09-23 15:09  嗷呜恐龙  阅读(4026)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