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蹦哒到全世界

蹦哒到全世界……

 

 

有人看出了坚持,有人看出了感动……

转自: http://www.izaobao.com/1448.html

Matt 在Youtobe的首页:http://www.youtube.com/user/mattharding2718

 

其它有关Matt的评论:

Matt 30岁了。他喜欢玩。他的家乡是康涅狄格州。他曾经认定自己的终身事业是打电子游戏。但是很可惜,这个事业他很早就完成了。他一度为此沾沾自喜,但是逐渐 地,他意识到他错过了一些东西。2003年2月,他辞去了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的工作,用他的积蓄在这个星球上开始闲逛,直到钱全部用完为止。

Matt是个很穷的学生,没有上过大学。当他成年后,他很高兴地发现没人在乎这一点。Matt不想说没必要上大学、或者大学很糟糕之类的话。 他没有其他意思。总是有其他的方法,可以充实你的头脑。

如果你有一个梦想,那么是否能像MATT一样,在意识到它的时候,放下手中的一切去实现它?这无关金钱,无关年龄,无关你的社会地位。只是简单的,离开办公桌,推开门,沿着道路,向着你的梦想前行。

来源:http://club.gog.com.cn/html/67/2067-6348.html

 

 

posted @ 2008-11-23 12:46  果果’er  阅读(20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