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信息安全弃坑到虚拟化的悲哀和无奈之感

  当初系统运维,一点点从操作系统linux、windows各类x86服务器运维过来到后来的OpenStack云计算运维工程师,好不容易转成vmare虚拟化工程师,没成想刚做几个月,又被安排从事一无所知的领域信息安全,从当初的小白变成如今脚本小子、熟悉信息安全的渗透测试、风险评估、等保自查等安全工作,到后续因项目结束,团队解散,被辞退。乌鲁木齐信息安全工作实在少之又少,只能去外地寻求新的工作机会,当初选择这个信息安全工作真是走的路越来越窄,方向越来越小。这四年工作,熬夜、奋力拼搏,到最后却被辞退。本地小公司的阴险体现的淋漓尽致啊,最终选择老家成都碰碰运气。太多的无奈和辛酸泪,说好的要永远相信自己,到头来来份像样的工作都找不到,何来的自信。论打工,都找不到合适的,更何况创业了。

  总归来说,真是一份工作一份心啊。谁能想到后面的事呢,人生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自勉吧!

posted @ 2019-01-07 20:09  Luminous~  阅读(35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