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自我介绍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班级的链接>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作业要求的链接>
这个作业的目标 自我介绍
作业正文 见下文
其他参考文献 本人

基本信息
姓名:肖宇龙
性别:男
生日:2003.7.11
爱好:打篮球、乒乓球各种球,下围棋,书法,rap
特长:额反射弧特长算不算 噢围棋可以算是一个特长,已经达到业余四段水平了 打篮球不知道能不能算是特长,但是加入了院篮球新生队 别的感觉都会一点,像书法是从小就学了,素描也学了一段时间,吉他也略知一二,学的很杂哈哈哈


在大学的第一个学期,做的好的不好的地方
做得好的:感觉第一个学期自己总体还是做得不错的吧,像兼顾学习和工作这方面,尽管要经常在辅导员那里做事情,学习也没有因为这个落下,还算是没有忘记本职工作 还有就是在人际交往方面也比较积极,交到了很多志同道合的好朋友,认识了更多同学 还有一个就是在课余生活也能自我充实吧,比如没有放下自己的爱好,还是很热爱篮球,而且通过篮球认识了更多好朋友。
做的不好的:也有做的不好的地方,尽管别的课学得还可以,但是专业课还是要好好努力,特别是c语言学得惨不忍睹 然后还是有些东西没有坚持吧,像参加西二在线工作室的考核,但是因为各种原因没有坚持还是有一点点后悔的吧 希望之后能怀着更大的热爱
目前学过的计算机知识:C语言、计算机基本知识、一点点的C++


在这个寒假以及之后的一个学期,想做些什么
想加强一下自己在专业学科方面的薄弱点吧,多上手训练训练,特别是补补C语言,然后因为下学期有三门计算机高级语言的课程,也想先多了解一下Python,为下学期做好准备。嗯对于竞赛个人还是比较倾向于想去超算团队,希望下学期好好准备吧,能多了解一下这方面的知识。然后基本的一些 把绩点什么的稳住 最好能在下学期熟练掌握一到二种高级语言 然后把英语六级给过了(四级应该能过吧)


印象最深刻的三位老师、难忘的往事
王老师:她是我小学的第一个老师,虽然时间过了很久但是我还是记得很清楚。那时候虽然没有什么作业,但是可以说是一个为未来打基础的时候吧。那时候她虽然平时对我们很好,但是在学习上还是比较严格的,可以说给我之后的学习立了根。有一次我交的作业字写的乱七八糟的,她就让我退回来重写,就这样弄了七八次,然后让我爸每天监督我练字。现在很多人都说我字写得还挺好看,可能就是那时候打下的基础吧。
左老师:他是我初中的数学老师,是我见过最严谨的数学老师。他对待知识十分严谨,而且讲课很有趣。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他徒手画圆的本领,一只手就能画出一个完整的圆,那时我们还争相模仿。
杜老师:她是我高中的化学老师,她在高三的时候为我们指引了前进的方向。她上课氛围很好,有时还会飙两句福州话。她是学校的领导班子成员,所以对我们各科都很关心,鼓励我们问问题,给我们分析高考动向,确实给了我们很大帮助。


对未来的就业选择的一些想法
对于未来就业我还是没有太多想法,以前想着当个软件设计师,比较具有挑战性,要推出更具创新性的产品,但是现在还是想着先深入学习,先读完研究生,能读博尽量读博,之后会有更多选择,成为大学教授还是去公司研发工作等等。

posted @ 2022-01-18 01:04  nonnn  阅读(8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