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C#编写IDA插件 IDACSharp v1.0.2010.0605

1,IDA常用函数封装完成
2,vb.c全部融入到VBKiller插件中
3,该版本仅为测试版,可能还有很多功能不够完善,希望大家能够向我们提交BUG和各种VB格式资料
4,这次提供VBKiller的源代码,允许任何人修改,用于任何用途。注意:这只是开放源代码,而不是开源,我们不对任何后果负责!
5,强烈建议各位大大编写Delphi和MFC等各种格式的插件
 
NewLife是一个说不清的挂名组织,第一次提出这个名字是在2002年!
新生命开发团队是NewLife的主力,逆向分析是NewLife的一个分支(QQ群号1600800)。
一个成熟的开发团队,是很需要逆向分析支持的,比如第三方技术研究、程序Crash分析以及程序调试等。
当然,新生命开发团队也会尽其所能促进逆向分析的技术改进,编写这次IDACSharp插件就是其所擅长的东西。
新生命开发团队目前共有6人(包括我),由我带领,同时也是公司的开发部门,此外还有一定数量的外部人员。
我们擅长C#开发数据库以及网络方面的应用,希望可以有偿做一些有一定难度和时间紧迫的项目。
同时,我们还精于B语言(QB、VB、ASP、VBS),熟悉C、C++、Delphi、Java、PHP、Python等,做过电力、电信、金融、旅游等项目。

大石头
nnhy(at)vip.qq.com
QQ群1600800

 

 下载地址:https://files.cnblogs.com/nnhy/IDACSharp_20100605143116.rar

 

posted @ 2010-06-05 15:17  大石头  阅读(1443)  评论(7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