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命XProxy代理V1.1.2008.0307 (开源)

 

项目开源地址:http://www.codeplex.com/XProxy
技术支持地址:http://www.nnhy.org/bbs/dispbbs.asp?boardID=5&ID=391&page=1

QQ:99363590

XProxy是一个支持插件的基础代理程序集。通过编写简单的插件程序,你将能开发各种各样的代理程序。
XProxy是一个支持插件开发的数据交换机,可以编写插件对中转数据进行处理。内置有NAT插件、加解密插件、反向代理、直接代理、间接代理等插件。
附带有一个配置管理工具,可管理代理配置文件。XProxy可作为应用程序运行,也可注册为系统服务运行,这些功能都已经继承到管理工具中,只需要点击一下按钮即可。
XProxy已经历两年的运行考验,能稳定、高效的工作。

XProxy原有的资料可以在我的个人网站上找到http://www.nnhy.org

 

posted @ 2008-03-07 16:37  大石头  阅读(2334)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