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Flow下载及安装

一、CCFlow下载

从gitee上获取最新代码

gitee:https://gitee.com/opencc/ccflow

 

点击复制,复制git地址,然后在本地目标文件夹下,点击右键,选择Git Clone.

 

 

 二. CCFlow安装

下载下来的CCFlow源码是不能直接运行的,需要先生成数据库。

1. 新建数据库

CCFflow能自动生成数据表,但是不会自动创建数据库,所以,需要先新建数据库。

以Mysql为例:

 

 

2.修改web.config文件

打开下载的CCFlow代码文件,找到web.config文件,修改数据库连接地址。数据库地址为上一步创建的数据库。

web.config里提供了各种数据库的连接demo,这里使用的是mysql。

 

 3. 生成数据库

运行CCFlow源代码,访问页面:http://localhost:2206/WF/Admin/DBInstall.htm

如果web.config配置正确,点击【接受ccbpm的GPL开源协议并执行安装】按钮,就能生成数据库。

 

 

 

如果执行错误,请检查web.config文件中,数据库地址,数据库名,数据库用户名及密码是否正确。

 

4. 访问CCFlow系统

生成数据库后,就能运行CCFlow源代码使用CCFlow系统了。

 

posted @ 2020-12-02 17:05  牛小花  阅读(115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