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我233

海洋知识科普相关调研

通过相关市场调研不难发现:

随着对海洋关注度的上升,搭建海洋知识体系势必会成为教育市场的一大亮点。

同时随着素质教育需求的不断提升,传统课堂教育已然无法满足,互联网的兴起为我们打开了新的局面。

通过在线调查,例如慕课网、网易云课堂,这些当下热门的教育网站,对于海洋科普方面的课程少之又少,对于海洋专业知识课程更是寥寥无几。即使是互联网爆炸的时代,也没有系统学习海洋知识的平台。

同时也进行了线下调研,本校名为海洋大学,但图书馆内并没有大量的有关海洋的电子书籍,对于海洋知识方面的资源短缺问题,馆长和相关老师表示,如果有机会,愿意去收集购买海洋资源。此网站就是提供海洋资源的平台,使海洋知识能够达到共享。根据我们的调查问卷表明,较多家长希望将海洋知识科普纳入学校综合素质课程中,加强中小学生对海洋的了解,为此,本网站加入了“我的课程”一栏,以学校为单位的教学课程,不仅仅是一对一的线上教学,也可以是从线上到现下一对多的教学模式。

 

 

posted on 2017-08-31 18:37  宠我233  阅读(17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