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都是魔鬼吗》第八次团队作业:第四天Alpha冲刺

《你们都是魔鬼吗》第八次团队作业:Alpha冲刺

项目 内容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任课教师博客主页链接
这个作业的要求在哪里 作业链接地址
团队名称 你们都是魔鬼吗
作业学习目标 完成最后冲刺阶段的第四次博客

前言

第四天冲刺会议
时间:2019.6.16
地点:9C405

任务分配

姓名 当前阶段任务 下阶段任务
杨志霄 确定家庭理财APP方向,本地部署代码,完成团队介绍 整理博客,总结第四次例会记录
焦少梅 确定家庭理财APP方向,本地部署代码 完成主要的页面布局,以及安装模拟器。
王雨竹 确定家庭理财APP方向,本地部署代码 进行代码检查以及最终测试运行。
王奕晗 确定家庭理财APP方向,本地部署代码 进行市场调查,询问社会人士对手机家庭理财使用的情况。

燃尽图的制作



会议照片

解决了上一个任务中遇到的问题。

中途困难

1.由于本次博客完成是在周末,大家时间上都不统一。在进行测试时遇到了软件闪退的情况。
2.跨专业的人员比较多,对代码不熟练,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写代码,以及完成最终的后台管理。

posted @ 2019-06-16 12:14  你们都是魔鬼吗  阅读(11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