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ifi3刷三方固件(Padavan)

转自https://www.jianshu.com/p/6629e5e23274

刷机前需要先下载好Padavan固件:

Newifi3 Padavan固件:
https://opt.cn2qq.com/padavan/
RT-N56UB1-newifi3D2-512M_*
直接搜newifi就能找到。

一、进入Breed控制台

按住路由器reset按钮,然后再插入电源,稍微等半秒就可以松开reset按钮了。
电脑上浏览器输入192.168.1.1,就可以进入Breed控制台了。

二、刷机

1. 进入 Breed Web 恢复控制台后,在控制台点击恢复出厂设置。

image

2.恢复出厂设置后,不需要进行任何操作,会自动跳到 BreedWeb 恢复控制台。然后在固件前面打勾,再点击”浏览”,跳出固件选择窗口,选择下载的固件文件。

image

3.选择固件后,点击上传。

4.固件上传完成后,到 Breed Web 恢复控制台更新确认界面,点击更新。

5.然后就到更新操作进度界面,静待更新完成。

6.重启后,看电脑右下角网络联接符已经出现,在浏览器中输入 192.168.123.1,并回车。

7.提示要求输入用户名及密码,华硕老毛子系统默认的用户名 admin,密码 admin,点击确认。

posted @ 2022-04-22 13:50  dozeoo  阅读(284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