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6抢票插件的使用感受

近期12306订票插件被炒的很火,我也亲身体验了一把,现在跟大家分享一些使用经验。 首先安装12306抢票助手,具体方法我就不废话了,各大论坛到处都在转载,但是要注意一点,插件要去正规网站下载,不要在小站下载,也不要去淘宝买,插件是免费的。 首先打开插件以后第一次登录,导入联系人列表,准备工作就算完成了,(第一次登陆过以后下次在登陆只要输入验证码就可以了。) 在订票界面,可以根据自己需要进行个性化定制。 插件会在设定时间不间断刷新(我设定的刷新间隔是5秒),一旦刷出来有票,只要点击需要预定的车次,就可以自动进入下单界面,此时所有信息都已经填好,需要手动填写一个验证码,在之后就是排队付款了。   大体流程就是这样,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一些心得: 1.正式用插件抢票前,最好先那一些随便什么好定的车票练练手,熟悉一下过程。 2.现在插件更新很快,最好提前半小时进行更新检查。 3提前调试好网银。 4购票人身份信息提前输在常用联系人列表里。 5确保IE浏览器可用,IE浏览器不要装插件。 6可以使用多个浏览器同时登录,不同浏览器也是有延迟的,我自己是用遨游(带插件)和IE(不带插件),两个浏览器同时刷,我用IE手动刷出来并且下单成功时,插件才提示有票,相差30秒左右。 这是我自己的一些经验,分享出来,祝愿大家早日买到火车票。  

posted on 2013-02-06 08:11  cnjack  阅读(33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