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e CLI 3 配置兼容IE10

最近做了一个基于Vue的项目,需要兼容IE浏览器,目前实现了打包后可以在IE10以上运行,但是还不支持在运行时兼容IE10及以上。

安装依赖
yarn add --dev @babel/polyfill 
在入口文件 main.js 引入依赖
import '@babel/polyfill';
修改 babel.config.js
module.exports = {
  presets: [
    [
      '@vue/app',
      {
        useBuiltIns: 'entry'
      }
    ]
  ],
};
修改 .browserslistrc
> 1%
last 2 versions
not ie <= 10
修改 vue.config.js

默认情况下 babel-loader 会忽略所有 node_modules 中的文件。如果你想要通过 Babel 显式转译一个依赖,可以在这个选项中列出来。

module.exports = {
  transpileDependencies: []
}

详细说明可参见官方文档https://cli.vuejs.org/zh/conf...

我在这里遇到一个问题,有的依赖不仅需要添加它自身到 transpileDependencies 中,还需要添加它的某些依赖到 transpileDependencies 中,如果官方文档中没有明确指出的话可能还是不能正确的配置。

这种情况我的解决方法是在 src 目录下新建一个 utils 目录,将依赖的js文件移到该目录下,然后引入该目录下的js文件。

posted @ 2019-04-24 20:40  前端客  阅读(888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