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启

重启

偶然闲来无事,看了下之前在cnblogs上的随笔,发现最后一篇的发布日期已经距离现在有5年之久。想想这5年,一幕幕的经历就在眼前,但唯一不变的是对前端技术的热爱。

不过这几年前端技术却一刻不停的在变化和发展,特别是这2年,变化快的简直令人发指。如果你是个仍然在一线工作的老兵,如果你仍然守住之前学会的技术知识在用吃老本倚老卖老的方式工作,那么,其实你已经被淘汰了。

都说,到了这个年纪(好像也没那么老)应该是收获成功的阶段,有的转行业了,有的转管理了,因为都说做技术的干不到35。但我没到30时,还有说干不到30呢。所以,如果热爱技术,特别是热爱飞速发展又充满惊奇的前端,为什么要担心这些呢。如果你能在其中感受到变化带来的快乐,如果你能在其中感受到满足感,对,就是这种感觉。我想有朝一日,web前端可以一统江湖(意淫下,哈哈~)。

好了,随便瞎扯了下。其实重点是我想说,我准备在之后的时间内计划多写点自己感觉有意义、能对大家带来实际帮助的、以实战为主的技术知识的小文章,当然,有些可能已经google或者百度一搜到处都是了,但我想,每个人的总结和出发点是不同的。所以,I'm back!

posted @ 2017-06-20 21:14  nicolaszhao  阅读(19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