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导师让你造航母怎么办?

博客配套视频链接: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1g41127Zn/?spm_id_from=333.788&vd_source=b1ce52b6eb3a9e6c2360a4b7172edf5a b 站直接看

0:22

导师对你给予厚望

什么是造航母:导师有一个想法,然后想让你去做,但是这个想法组里没人做(全新的方向),他自己也没做过。

这个想法特别有趣

从零开始,从零到 1

学会拒绝

你要去挖掘一个师兄师姐,最好是能力强的,或者说有继承的

开门大弟子(很少)

你要去和老师表态,我特别喜欢这个方向,我太喜欢了,我就跟着他。

一定有不正常的,就得逼着你做。

一定要拒绝,说自己大学四年没怎么学过代码,说自己身体不好不能熬夜,说自己底子差写论文困难

否则三年你将会非常痛苦

没有前车之鉴的

8:14

那你傻逼我没办法……

posted @ 2022-10-10 21:00  B站-水论文的程序猿  阅读(129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