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导师不敢和你说的水论文隐藏技巧,毕业论文,小论文和综述的区别,三者怎么进行换汤不换药转换

博客配套视频链接: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1g41127Zn/?spm_id_from=333.788&vd_source=b1ce52b6eb3a9e6c2360a4b7172edf5a b 站直接看

如果大家有什么问题,评论区留言,弹幕

综述 无所谓

如果你要定好了方向,一定要去看几篇该方向的综述

3:39 --》 如何定方向(继承)

综述讲解了你这个方向的近几年的技术的发展情况(脉络)

新技术(以一种有逻辑的方式概述给你听)--》类似于小论文里的相关工作

高中生都能写一篇综述

把最近 3 年的该方向的文章全部找出来,分类,概述每一篇论文(都是从摘要里面摘抄一两句话)

综述这东西,除非你读博,否则这东西对你而言一点用都没用

小论文和毕业论文的区别

小论文要创新,不需要工作量,不需要你详细的解释,通篇你要解释你创新的点是什么,做出了什么成绩,这件事对你这个方向和你这个领域有什么贡献,当然,水一篇论文其实没那么多要求(sci四区)

毕业论文(硕士):需要工作量(大量的工作量),有创新更好,没有你也不能太差。记录你三年干了啥。

背景

技术路线(基础方法)

你用了什么方法,比如说我做了目标检测、知识图谱(找一篇综述)、推荐系统、命名实体识别

小论文要知道,你通过这四个东西的叠加完成了一件什么样的事情(会编会吹)

毕业论文,你把这四个点都写进去,然后再告诉别人你做了一件什么样的事情(你随便造个理由就好了),客观阐述你都做了哪些东西,工作量尽量大一点,多一点,然后性能还可以

找你语法错误

小论文 7000

我的建议,仿照同行(五篇)写

毕业论文 3-5w

最好有一篇小论文,然后把每个点细节再细节

如果没有小论文,你把你一年半的工作给阐释清楚,最好再来点性能上的提升。

钞能力。3.5W-->通篇全是假的,没有代码

posted @ 2022-09-28 09:46  B站-水论文的程序猿  阅读(264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