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k_Pan程序员部落格

导航

Allway Sync 安装使用

Allway Sync是一款对个人免费的局域网同步软件,官方下载地址http://allwaysync.com/index.html

也可以在这里下载http://pan.baidu.com/s/1pJPkH4Z

安装完成后,开始配置:

1.首先改成中文界面。点击【Language】->【Simple Chinese】,界面切换成中文界面

2.选择本地同步文件夹。点击【配置】按钮,选择想要同步的本地文件夹。

3.在局域网服务器主机上创建同步备份文件夹。

4.在Allway Sync中配置局域网同步文件夹。点击【配置】,选择上一步创建的文件夹。

5.在本地同步文件夹中创建一个测试文件test.txt。然后,点击【分析】。

6.分析完成后,会有一些提示信息。点击【确认】,忽略无关警告。

7.点击【同步】,完成一次手动同步。同步完成后,我们看到在局域网服务器的同步文件夹里就有了Test.txt这个测试文件。

8.注意 现在的同步方式是双向的,也就是说如果局域网同步文件夹里的文件改变,同步后也会改变本地同步文件夹里的文件。如果我们想只是在局域网备份我们的本地文件,需要进行下面的配置。

点击【更改】,修改同步方向。

9.更改同步方向后,再进行【分析】、【同步】。

10.下面实现自动同步。鼠标移至New Job 1,右键点击,选择【配置】。

11.设置同步计划。点击【同步计划】,如下图对相关项打勾。然后,点击【确定】。

12.关闭Allway Sync窗口,在任务托盘中可以看到Allway Sync的小图标。自动同步开始。

 

posted on 2014-03-04 10:08  Nick.Pan  阅读(229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