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女朋友家过年

本随笔文章,由个人博客(鸟不拉屎)转移至博客园
发布时间: 2019 年 02 月 20 日
原地址:https://niaobulashi.com/archives/625.html


       好久没来看博客了,博客的邮箱用的QQ邮箱,由于有定期修改QQ密码的习惯,导致忘记修改博客的邮箱提醒的QQ的密码,以为没有人来看,进来一看,有写留言,还是感觉挺开心的。


       今年春节是在女朋友家去过年的,也是第二次去女朋友家,第一次还是2018年的国庆。未来的岳父岳母大人都非常的好,第一次没有在父母身边过年,让我感到也不是挺失落,第一次没有在父母身边过年。和岳父岳母大人也谈了谈结婚的事情,打算是2019年的国庆,想想也只有这个时候有时间,到时候随便也把婚假7天都请了,时间充裕点。我咸宁,她随州,虽然同省,还是有点距离的,路途有半天。提前还得好好规划下,问了我爸妈,也问了她爸妈,大致流程也算明白了点

  1. 我带我爸爸妈妈去女方家提亲(见个面,吃个饭,喝个茶,聊聊天)
  2. 我接女方的爸爸妈妈和其他亲戚提前来我家
  3. 隔天在酒店举办婚礼
  4. 女方选个时间,在女方也请客吃饭

       流程也太粗略了,现在能想到的就这些,彩礼当然也准备好了,多少呢,也不太多。岳母大人的意思,是手下给我女朋友,然后我们一起奋斗在武汉买房。

       人生中只有一次,到来的时候,估计会慌了吧。

posted @ 2019-03-11 22:42  鸟不拉诗  阅读(38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