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汇总网站:http://www.yzhiliao.com/my/course/55

一。.作业下面两个题目任选一题:

(1)运用jieba库分词(或者你喜欢的其他库),并把代码发到git上去(不发0分)。

a.统计出你的团队中文简介中词频 (3分)

b.并画出词频分布图(饼图,柱状图均可,也可以多种图)(3分)

c.最后用3-5句话归纳你的简介用词特点(2分)

d. 请对你写的这个程序做效能分析--(自愿选择做或者不做,做了加2分)

关于效能分析见:http://www.cnblogs.com/xiadw/p/7455513.html

或者https://blog.csdn.net/xiemanr/article/details/72763234

(2)自学python的Django, 用他完成下面任务,并把代码发到git上去(不发0分)

a.最少做一个含有你们团队简介的网页。(8分)

b.含有其他功能-(自愿选择做或者不做,做了加2分)。

自学参考:

免费视频资源:Python云端系统开发入门https://www.icourse163.org/course/BIT-1001871002#/info​

二. 作业要求:

 1.截止下次上课时间

2.任何一个团队必须完成上面两个题目,即一个团队的所有成员不能同时选(1)或者同时选(2)。

 3.作业word备份,发表博客,并把作业内容复制,我们15信计的班级作业中。

posted on 2018-03-30 12:15  世枫  阅读(41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