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序号:8
2.队伍名称:秃鸡队;
3.队伍口号:上北京,干明星
4.团队成员:孙瑞岐(队长)、魏常荣、孟祥涛、车功明、张孝兴
5.会议召开时间:2019年4月16日15:20
6.会议召开地点:图书馆3楼
7.参与人:魏常荣、孟祥涛、车功明、张孝兴
8.缺席人及缺席原因:1人 请假
Product Backlog

Sprint Backlog


wbs图

冲刺总结
智能设备诞生以来,各种APP游戏层出不穷伴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人们都渴望在不工作的时候有一些娱乐活动,而贪吃蛇这一款游戏正好符合大众的心理。所以,为了迎合许多用户的需求,才开发了这款叫做贪吃蛇的小游戏,并且这款小游戏适合各阶层人士,此外它还具有很强的娱乐性和交互性。尽管现在市面上存在的游戏版本很多,可是贪吃蛇的市场还是很大的。原因就在与它能引人入深,爱不释手。随着游戏速度的逐渐加快,其刺激性也更强。可以说该游戏的优势不仅在于它的简单易行,而且在于它很快顺利的运行。对于那些在外忙忙碌碌的人们,想让他们花费大量的时间在大型游戏上显然是不可能的,但是小游戏却刚好能够迎合他们的需求。
本游戏实现了贪吃蛇,吃果实增加长度的功能,基础功能已经实现,死亡判定也已经完善(咬到自己,撞到墙,按ESC结束游戏)。功能实现以后,做UI替换,改变地图的围墙,四周的贴图都要替换,改变果实的贴图,更有创意和趣味,最后换一个欢快的音乐。

posted on 2019-05-23 18:01  张孝兴  阅读(204)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