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译) Facebook工程师2012年小创意合集

原文 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10151198872163920


 Facebook工程师们度过了忙碌的一年:我们搬家到了Menlo Park的新园区;重点发展了移动端业务;发布了一些新产品,包括原生的iOS和Android应用,“附近的人”应用,和“送礼”应用。

今年我们举行了12场hackathons工程师活动节。下面是一些工程师们在活动节上的有趣的小创意:

 

办公室楼顶巨型的QR码。扫描该QR码后将重定向到facebook公司招聘一名油漆工的广告。

 

全美橄榄球迷们各自最喜欢的球队统计(精确到县级单位)。数据来源自用户点击的Like。

 

 

炫目的全屏幕照片切换。切换时有光影效果(见下图)。

 

 

新版的日历列表,融合了活动,帖子,照片和视频等信息流。已于7月份上线。

 

 

服务器健康状况指示灯。在以前,服务器宕掉了会发送自动邮件,可是不明显引起注意。现在,我们将服务器的状态通过LED灯表现出来,不同的颜色代表不同的紧急程度。

 

 

使用矿物油帮助机箱排热。这下连风扇都不需要了。

 

点歌台。用户可以将歌曲加入播放列表和投票。如下图,待播放列表中的投票将决定播放顺序。同时,第一个投票的人将被显示(这样大家就可以鄙视投Justin Bieber的工程师了)。

 

 

3D地球模型。一名工程师写了一个脚本,可以读入一个CSV文件(Facebook的用户地理信息),输出一个给3D打印机的文件,从而打印出一个3D地球。

 

 

posted @ 2013-01-21 16:36  爷爷泡的茶  阅读(135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