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软件定制

.NET程序集集中生成的方法

      从事.NET开发的程序员们大多都开发过许多大项目,程序集可能会在20个以上。每次部署,我们会东找西找程序集,然后拷贝部署。而我已经无数次为之折 磨。下面我来告诉你们一个办法。可以帮助您将程序集都生成到一起。部署只需要进去这个文件夹拷贝DLL文件就可以了。

         当然我们得借助于我们强大的Visual Studio开发环境。我们可以通过项目-》属性-》输出来设置dll文件输出到哪儿。也就是我们将所有项目都是设置同一个输出文件夹,就可以实现集中部署了。如图:

(上图为默认的存放位置  bin\Debug )

 

     我们还可以针对Debug和Release分别生成到不同的路径,也可以将所有配置都设为同一个路径。为简单起见,笔者通常将配置设为所有配置

       

 

      现在我们就可以到解决方案的根目录下去找我们需要的程序集文件了,但有一点需要注意,修改输出路径后会影响项目对程序集的引用,所以在新建项目之后就先设置输出路径。

原文地址:http://www.ops.cc/archive.aspx/view/e9453bd2e463cca4/。

posted on 2011-10-23 10:44  New.min  阅读(499)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