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FireFox取色神器:Rainbow Color Tools

Rainbow Color Tools这玩意儿是我见过最好的网页取色软件了,不仅能方便地取色到剪贴板,而且保存取色记录。
主要功能有:
分析器 - 从当前网站的图像和CSS提取配色方案。
选择器 - HSV颜色选择器。
检索器 - 检索浏览器上的任何像素的颜色。左击复制颜色。右击保存颜色。
色库 - 通过被发现颜色的标签或页面的URL来过滤保存的颜色。通过色相、保存日期以及其他指标来排序。
颜色可以尝试在网站上通过拖动从选择器或库中的颜色区域的网页内容,或通过选择一个元素漆的颜色选择器。颜色值可以被视为hex,rgb和hsl CSS格式。
其中我最喜欢的是Web Analyzer功能,它可以帮你分析所打开网站的整体色系,对风格设计很有帮助。

posted on 2012-03-18 10:01  newflypig  阅读(34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