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首

JAVA基础

J2EE里面的2是什么意思

1998年Java 1.2版本发布,1999年发布Java 1.2的标准版,企业版,微型版三个版本,为了区分这三个版本,分别叫做Java2SE,Java2EE,Java2ME,简称J2SE,J2EE,J2ME。故,2的含义为1.2版本。java1.2是java中很重要的一站。之后的1.3,1.4与1.2相比,有一些变化,但不是特别大。所以在1.5推出以前一直在使用j2ee这个叫法,没有叫做j3ee,j4ee。2005年。java推出1.5版本,这又是java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之前的java版本有了较大的变化,所以sun决定不再使用这个j2ee这样的称呼,当然也没有使用j5ee。J2EE更名为Java EE,J2SE更名为Java SE,J2ME更名为Java ME。所以,现在的J2EE等叫法是05年以前老一辈的叫法。
posted @ 2020-03-28 16:37  易筋洗髓  阅读(13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页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