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Pyter(IPython) Notebooks中使用pip安装Python的模块

问题描述:

没有带GPU的电脑,搞深度学习不是耍流氓嘛,我网上看到有个云平台,免费使用了一下,小姐姐很热情。使用过程如下:

     他们给的接口是Jupyter编辑平台,我就在上面跑了一个小例子。tensorflow和python环境是他们配置好的,不过我的例子中需要导入matplotlib.pylot模块。可是他们没有提供,怎么办呢?网上查了一下啊

 

解决方法:

采用如下方法:

import pip

def MyPipinstall(package):

    pip.main(['install', package])

MyPipinstall('matplotlib.pylot')

我的理解是这等同于在terminal中输入:“pip install matplotlib.pylot”

 

参考:http://www.cnblogs.com/silverbullet11/p/JuPyter_Notebook_Pip.html 

posted @ 2018-07-30 14:08  吴春旭  阅读(65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