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插件 - 图片搜索(2013-06-02更新版本v2.0)

关于此扩展的任何建议或反馈,欢迎在本文后留言或到腾讯微博@我(@neutra),我将尽可能处理。

360的平台审核速度太慢,个人也不怎么喜欢360相关的东西,所以直接放这里了。

下载文件后,将crx文件拖到chrome浏览器窗口即可。

由于1.x版本使用了NPAPI,Google App Store审核一直没有通过,现采用了Chrome内置的截图API来实现页面截图功能,并放上了Google App Store,这样大家使用时就不需要用开发者模式了。 只是Chrome的截图API限制较多,下面是已知的限制:

  • 不可全屏截图,只能页面截图
  • Chrome内置特殊页面无法截图
  • HTTPS页面无法正常截图

若需要上述情况下截图的,建议用回1.7版本,使用开发者模式安装扩展。

名称:图片搜索
描述:图片搜索 - 搜索相似图片
版本:2.0
更新:2013-06-02

喜欢搜集图片的网友都会有这种烦恼:网上的图片往往都是处理过的,要么很小,要么有水印(特别是现在微博发的图片,几乎右下角都有水印),很多时候都希望找到图片未经处理的原始版本。
这个图片搜索的Chrome插件就是方便用户搜索相关图片的,安装后,在图片上点击右键菜单的“搜索相似图片”,就可以利用百度识图和TinEye的图片搜索,快速找到该图片的其他版本。

附加选项说明:
搜索后自动激活:如果勾选了该选项,当搜索图片时,浏览器焦点将自动切换到搜索的新窗口中
零结果自动关闭:如果勾选了该选项,当搜索图片没有查到任何结果时,将自动关闭该搜索窗口

版本修改历史:

2.0 2013-06-02 去除NPAPI,使用ChromeAPI进行截图,此版本不可全屏截图,只能页面截图;Chrome内置特殊页面无法截图
1.7 2013-05-26 增加搜狗识图的支持,修复百度识图/TinEye的零结果检测异常 1.6 2013-04-16 修复新版本Chrome下截图搜索一直waiting的问题
1.5 2012-10-01 更新manifest版本;图片上传地址改为imagesocket.com
1.4 2011-08-03 添加屏幕截图搜索功能;单击浏览器图片搜索插件的图标直接截图,图片将临时上传picupine.com;如果没有开启任何一个图像搜索引擎将打开设置页面
1.3 2011-07-31 因百度识图URL编码改变,做相应修改;将Google图片搜索默认改为启动;版本修改历史添加日期记录
1.2 2011-06-22 新增Google图片搜索
1.1 2011-04-26 修正首次安装没打开选项页面时不搜索的问题
1.0 2011 04-21 在原有的百度识图基础上加入TinEye搜索,添加自动关闭零结果搜索窗口功能

posted @ 2012-10-01 13:00  neutra  阅读(2152)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