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网志

生活


想写点什么,

记录一下最近的自己。

有时候觉得我很了解自己、又有时候发现自己完全不了解。对于自己来说想干的事情好像一直都很清晰,可是却一直是拖拖拉拉的,没有一点劲头。每一次等到想干的时候就会有什么莫名其妙的事情出现,将其打乱。

看了看今年自己给自己列的计划,发现我好像根本没有努力的想着去完成,

学习的编程技术每次想看的时候就会被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打乱。

对于恋爱,自己前半年确实很努力,可是没有想到最后居然是那样的结局、

有时候就觉得是老天在玩我,

是不是看我从小到大一直都很顺利,所以想给我来点不一样的,经历经历、

也对,恋情竟然来的快也结束的快,曾经满怀期待,对未来充满向往,现在却不知道应该抓住什么,好像一头小鹿,迷失在丛林中,是那般的迷茫与无助。

大城市确实很便利,不用走很远就会有超市,想买什么都可以立马去买。想看的电影也可以立马去看。

对于我来说,它有一种发自内心的吸引力,有时候就会觉得我生下来就是为了大城市而来的。对于城市的理解,就好像我给那女娃信里面写的一样,我也会继续朝着那个方向努力的。

低头向前,莫问前程。

也该在这迷茫的时间里,找到自己应该抓住的东西了。

最近的这一周,家里的表弟来天津这边玩,也是我来天津1年多,第一次有这种家的感觉,看来人还真是群居动物。

由于最近上班比较忙,只能周末带着在周边玩,周内晚上带着吃点好的,有时候感觉生活还是很美好的,值得我为之奋斗。

对比来一下自己之前的生活状态,很无趣。

我弟都问我,哥,你晚上回房子干什么,你无聊不,每天晚上回来一个人。

真不知道,应该如何回答这个问题,也可能是由于心智的问题。

对于自己来说有时候确实很无聊,都感觉自己生无可恋了,可有时却觉得自己很酷,自己按照自己的节奏野蛮生长。

 

真不知道应该如何回答。

工作


第一个、

开发Mini-Logger软件项目,现阶段已经进入尾声了,月末就可以完结。

其实这个项目可以很早的结束,由于软件需要配合硬件进行开发测试,且在开始需求还不是很明确,各方面都需要协调,所以只能等硬件工程师将下位机设备调试完之后,这边才能进行全方位测试。

自己也一直跟进项目,对于硬件已经完成的功能点,也提前进行单点测试。对于测试出现的问题,即使修改。按照现在的进度,周一对界面进行微调,第二天就可以全方位测试。

第二个、

月前写了一个小的安卓小工具,主要还是对之前的SCM Controal进行修改,将其别的界面进行删除,保留蓝牙搜索设备界面,添加了侧系数发送参数界面。可是硬件工程师在测试途中还是发现了问题,这个这两天就需要处理掉,只需要拿着设备进行真机调试就可以解决问题。(有时候感觉安卓的项目也挺有意思的)

 

那么我下个月开发什么了…….

好苦恼呀,感觉公司已经没有什么软件需要进行编写和升级了,真不知道之前闫是如何待下去,并且自己给自己分配任务的。

posted @ 2018-08-26 20:34  —阿辉  阅读(22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