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瓜笔记

导航

找回VS2005丢失的模版

使用了VS2005一段时间之后,新建项目时找不到原有的项目模版,在现有项目中也不能找不到添加新项的原有模版,如何找回VS2005丢失的模版?

1。找到 C:\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 8\Common7\IDE\ProjectTemplates目录(如果你的vs2005安装在其他盘,前面的F就换成你安装时的盘符),将下面涉及到的所有1033目录下的 *.zip文件全部拷贝到与1033目录平级的地方,即:假如原来你的csharp windows项目模版文件在C:\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 8\Common7\IDE\ProjectTemplates\CSharp\Windows\1033目录下,现在就转移到C:\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 8\Common7\IDE\ProjectTemplates\CSharp\Windows目录下。其他目录以此类推。

2。在 开始-〉运行里执行 devenv /setup 命令,等待大约2-3分钟后,该程序运行完毕,再打开vs2005,既可看到“丢失”的模版又找回来了。

同样在现有工程中添加新项时找不到模版也可以参照上面的方法解决,不过把目录替换成C:\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 8\Common7\IDE\ItemTemplates就可以了。这种低级错误,也不知道MS是怎么搞出来的。

posted on 2006-11-22 12:42  瓜瓜  阅读(25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