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 错误 80048820 不能上

错误 80048820:您无法登录 Windows Live Messenger

由于 Internet 连接、防火墙、日期和时间设置、代理设置、安全设置或 SSL 安全出现问题而无法登录。服务器可能暂时不可用。若要解决此问题:
 查看您的 Internet 连接
 检查您的防火墙设置
 查看日期和时间设置
  1. 在任务栏上,单击“开始”,然后单击“运行”。
  2. 键入“control timedate.cpl”,然后按 Enter。
  3. 在“日期和时间属性”对话框中,验证计算机上的日期和时间设置是否正确,然后单击“确定”。
 查看您的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代理设置
 清除 Messenger 的代理设置
 检查您的 Internet Explorer 安全设置
 注册 SSL 安全库
 查看 Windows Live Messenger 网络状态



   最后发现时间不对,msn时间不对也不能上马??
posted @ 2006-08-15 07:15  曾哲  阅读(149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