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 Starter Kit 支持许多不同类型的内容,包括文章、照片库和事件列表。此外,它还支持大量可选功能(这些功能在许多社区站点上为标准功能),其中包括广告、仲裁、上载配 额、评价、评论、用户投票、内容更改通知、自动转换、主题、Web 箱、联合、新闻稿、外观和安全性。

    广告由两个 AdRotator 控件来处理,一个控件具有标准大小(468×60 像素)的横幅,另一个具有 125×125 像素的横幅。如果您针对某个区域启用仲裁功能,那么,这一区域的内容必须得到审阅人的许可才能显示在该站点上。您可以为每个用户都设置上载配额,以便限制 可上载到站点上的图像和文件的数量。Community Starter Kit 还支持整个社区的上载配额。这允许 ISP 在单一箱子中宿主许多社区,而不会让一个站点占用可用的所有磁盘空间。/

    您可以选择针对特定类型的内容(如图书或文章)打开用户评价和评论功能。用户可以对内容项进行评价(评级可以从 1 5),如果愿意的话,他们也可以输入评论来代替评级,或者既添加评级又添加评论。

      Community Starter Kit 支持对用户投票进行创建和报告。因此,您可以用诸如您喜欢哪种面向 .NET 的开发语言?或者齐柏林飞船合唱团最初的鼓手叫什么?之类的问题来对用户进行民意测验。还可以在某个区域中有新内容时自动通知用户。甚至可以指定转 换功能,以便将污秽语言自动从提交内容和评论中清除,而无需您进行任何干预。

     Community Starter Kit 有一个选项允许您创建主题列表,以便要求用户在添加投稿内容时对该内容进行分类。因此,基于 .NET Framework 的新闻站点的主题可以是 ASP.NET、托管 C++Web 服务等。

    Community Starter Kit 允许您通过启用各种 Web 箱来在页面空白处添加需要突出显示的内容。例如,您可以使用 Web 箱在主页上显示最流行或最新的文章、链接、下载或照片。还可以使用引用 Web 箱来在页面上显示随机引用。

        Community Starter Kit 支持通过两种机制来复制内容:服务订阅和 Web 服务箱。使用服务订阅机制,可以聚合另一个 Community Starter Kit 站点区域的内容并将其显示在您的站点上。例如,您可以订阅另一个社区站点的讨论区域,并将其显示在自己的站点上,就好像它们是您自己的讨论区域一样。与 Web 箱一样,Web 服务箱在页面空白处显示摘录信息;但是,Web 服务箱可以从其他站点获得其内容。您可以订阅另一个将其内容作为 XML Web 服务来发布的 Community Starter Kit 站点,也可以订阅 RSS 服务,如 http://msdn.microsoft.com/msdnmag/rss/recent.xml。您可以利用 XML Web 服务和 SOAP 协议(而不是目前的 RSS 协议),将站点的任何区域作为社区服务来发布。所发布的区域可以用作服务订阅或 Web 服务箱。

    您可以向社区成员发送新闻稿。新闻稿组件既支持模板,也支持嵌入特殊标记,您可以使用这些标记来包括诸如 UsernameFullName Password 之类的字段,以及诸如 NewArticlesNewBooks NewDownloads 之类的内容特定的字段。

       Community Starter Kit 引擎支持外观或主题等概念,并允许您通过从管理页上选择另一个主题来完全改变站点的外观。外观和主题将在本文稍后讨论。

   Community Starter Kit  支持广泛的安全系统,这些系统将成员按照其角色进行分类:匿名、已身份验证、审阅人和管理员,也可以按照您自定义的角色来进行分类。您还可以保护站点任何区域的安全,以便只有特定类型的用户可以查看、添加、编辑或删除内容。



2 社区Web 站点示例

 

2 举例说明了 Community Starter Kit 支持的许多社区功能。该社区是一个名为 Ballard .NET 的虚构用户组,它使用 Professional 主题。请注意,用户投票显示在页面的顶部,社区服务供给箱标题“.NET Tips & Tricks”位于页面的右下角。
posted on 2007-08-19 14:34  nerozhang  阅读(57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