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一 Linux系统与应用准备

项目 内容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班级课程的主页链接
这个作业的要求在哪里 作业要求链接接地址
学号-姓名 18043227-张南斌
作业学习目标 1,通过观看博客园软件开发者学习社区使用技巧和经验学会一些基本技能; 2,学习如何使用markdown编辑博客发表博客,为之后学习打下基础。
一,若以后从事Linux相关工作,我所期望的方向发展方向

通过相关视频学习到Linux的知识,若往后从事相关行业,我期望向Linux嵌入式人工智能开发这个方向发展。

理由:

Linux是开放源代码的,具有丰富的文档资源等优势,随着嵌入式行业的不断发展,以Linux为主导的嵌入式开发,以其独特的优势成为了嵌入式相关产业公司企业先选的的研发方向;
嵌入式技术近年来得到了飞速的发展,嵌入式产业涉及的领域也非常广泛,彼此之间的特点也相当明显。
自己所学的专业的发展方向就包含嵌入式相关学科的学习,例如C语言,数据结构等。

二,推荐的课程相关博文

推荐博客 推荐理由
为什么要学习Linux 该文章详细介绍了初学者对于学习的迷惑问题,利于后续深入学习Linux
Linux常用命令学习 该文件从基础层面介绍了Linux常用的命令,对于初学者很有帮助
Linux系统简介 本系列教程将完整的讲解整个Linux相关的知识,从最基础的知识开始,对于一个完全不懂Linux系统的人,相信在看完整个系列教程之后,都能对Linux有一个完完全全的了解
posted @ 2021-05-16 21:14  Nerbor  阅读(5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